close
昨天上課,跟阿曼(阿拉伯人)同一組,課本上的內容,早早就討論完了!
我窮極無聊的,看著隔壁的Emily(台灣女生)和Sharon(韓國男生)在吵架
兩個人都不知道要怎麼問問題(題目是問問題,要用正確的文法)
忽然,阿曼用手指著外面的樹上,大叫,  
"There is a "bear" on the tree?"
我當天的精神狀況很差,(因為,前一天在煮肉燥和做牛肉丸子,很累)
"Bear?"我的腦袋開始運轉,
"Bear?""what"s that?"我想了老半天,
聽起來是很簡單的單字,為什麼我不知道是什麼?
ㄟ.....有什麼東西會在樹上的?松鼠(squirrel)?!烏鴉(crow)?!
聽起來都不像"Bear"啊!?
到底是什麼嘛?!......我的精神真的有這麼差嗎?前一天明明很早就睡覺了..說
"How to spelling"我問他怎麼拼?
"oh!,B....I....R.....D,Bear" 阿曼,那個唸"Bird"好嗎? 
我說:"Bird...B...I...R...D.....Bird."
阿曼:"I'm sorry."
"That's OK, but I cannot remember what is "bear"?"
"It's must something ,we call "bear", If I remember,I will tell you."
這樣,大家可以理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W 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