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國家叫”阿金拉發索”(譯音)
小時候,就被爸爸送到法國讀書,
她住在巴黎,說法文(該國的官方語言)主修法律
曾從法國坐火車去英國讀書一段時間,
她去過摩洛哥,(我看過照片,滿是沙漠的國家)
爸爸是該國的大官,可能是國防部長之類的,(坐擁重兵)
國家獨立的時候,總統還要拉攏她爸爸(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像軍閥)
在沒去法國前,全國人民都很注意她們家的一舉一動.
在還不知道她的背景之前,我只是認為,
她可以從非洲出來到法國,還有英國讀書,她家鐵定很有錢,
有次,她說她一個月的電話費,就花了500美金,很驚人的費用,
只是沒有想到,她家是有錢也有權.
跟她關系搞好點,搞不好還能建立邦交(想太多了)

她已經有了未婚夫,是法國白人,快結婚了
我們都在婚禮的邀請名單上,只要人去就好了,
吃啊!住啊!什麼東西,她都包了
(好怪啊!我從來都沒有想過的非洲國家)
我只有想到,如果我要去巴黎,要找她當導遊

最近,法國的示威遊行,跟她是息息相關
法國的經濟,就要靠這個法案的執行成果了(總理已簽署,表示法案已通過)
這個法案,鼓勵企業聘用新人(因為,工作流動率很低,畢業生找不到工作)
卻也同意企業可以任意解雇(說任意解雇太沉重,還是有一些規定)
希望,借此提高工作效率.
像她這樣的外籍黑人,在法國找工作很困難.
這個法案,她是反對通過的
因為通過了,對她沒有太大的幫助,
但是,既然法國總理已簽署,她也是能接受這個結果的
同時,她也希望這樣的示威遊行可以停止.
她的人就跟她說話的聲音一樣緩慢慵懶
給人很舒服的感覺,豪門世家跟她根本連不起來.
跟Juan剛好是強烈的對比,
她在法國受的教育,讓她可以很建談
她本人也對法國的教育,深感認同
她在中學時期就有學哲學,人類學,也影晌她很深,
她剛來的時候,就有說過,將來要回自已的國家幫助她們的人民
她將來很可能是歷史上的名人呢!
最近,我總是在幫她出主意,
要如何改善她們國家人民的生活
但是,我實在是想不到什麼好主意….
1. 她的國家不靠海,無法以貿易為生
2. 人民的教育程度,普遍很低
3. 觀光事業-連間像樣的飯店也沒有
4. 年齡超過40歲以上的,只有50%
5. 很少下雨,沒有水源可供耕種
6. 沒有電力,(風力發電的設備太貴)
真的很難ㄟ……大家幫忙出主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W 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