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們,總是可以吱吱喳喳,聊東聊西,
雖然,不是什麼國家大事,
好像,也沒有什麼主題,
但是,它讓我心情穩定.

我是帶著大家的期望到美國來的,
大部份的人,對於生活感到無奈,卻也沒有勇氣改變
好不容易,有個人可以跳出去,
大家是以羨慕的眼光在看這件事情,
但是,當激情褪去,還是會回到一般的日常生活
在美國生活,並沒有跟在台灣不一樣
會有快樂的時候,也會有心情沮喪的時候,(那種沒有原因的)
有時天氣,也會讓人覺得很累,
而且,那種情緒會擴大,沒有辦法排遣.
我一直知道-我比一般人要幸運,
有朋友在這裡,幫助我很多,
我應該要一直很開心.
但是,我生性悲觀,沮喪的時候比快樂的時候多.
很感謝小房東,當我的心理醫生.(我跟小房東每次一談話,就沒完沒了)
更要感謝20年的同學,(外國人都搞不清楚,我們到底是幾歲認識的)
也很感謝現代科技文明,聽著妳們的聲音,
讓我知道,妳們也是在努力的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W 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