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鄰居把我家周邊變成了花海

除了油菜花,屋子後方,還種了向日葵

還很好心的叫我們去剪,
我媽剪了一堆放在桌上
放了那麼多天,都還沒有枯萎的跡象

只要天氣好,我就戴著長筒子+近攝鏡在田裏穿梭,
眼睛跟耳朵都沒閒著
只要聽到嗡嗡的聲音,
眼睛就趕快找在那裏
有時一朵花只沾一下,我焦距都還沒對到
就飛不見了
10張照片有9張的模糊的
我比它們還忙


不亂動的野草,好拍多了


枯掉的一小塊田,也能有蕭瑟蒼茫的味道


原來的長相

一整個.....就很好玩.....很有趣..
有空來我家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W 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