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來說,紐約行很不錯!
百老匯的戲,真的會讓人上癮.
只是,我的英文太破,有點小障礙,
再加上美式笑話,對我來說真的不好笑,
但,演員真的太優,
是可以不用全部聽得懂,還是可以了解整個劇在說什麼的!
這齣戲,都是金髮碧眼的阿豆仔在看,
而且深深獲得我旁邊老太太的共鳴,
一直說:"Yeap!...I will do that ,too."

另外,天氣真的冷死了,
有天,在Soho區,大白天走在路上,竟然飄起雪來了!
旅館的人還說:"這種天,不算冷"
那...冷的時候,是到底是有多冷?

最慘的是同學,She got running nose. (一直流鼻水),到處找藥吃,
她的襪子又鬆了,一直往下滑,讓她的後腳跟磨傷流血,
她一直不敢講,
因為,我不管天氣多冷,一直很興奮.
一直不死心的到處亂走;
有人一直想放棄,有人不死心
同學!難為妳了!....

除了,天氣很冷,東西很貴,其實,我很喜歡紐約‧
如果,我住在紐約,我一定天天去museum或百老匯票戲.
學藝術的人,一定要到紐約
就像學建築的,一定要到西班牙朝聖.
大蘋果的資源真的很豐富.
有機會的話,真的一定要去紐約走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W 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