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蕾秋老師為了要跟大家同歡,特地選在韓國人的卡拉O.K
外國人的生活,其實還真的挺無聊的,蕾秋老師長這麼大,還沒去過KTV
她選了一個最大的包廂,在9:00左右開唱,
在8:30的時候, 老師跟她的好友克里斯本以及瑪莉(她一個人從達拉斯開車過來,本來只要3小時,她開了將近6小時,只為了幫老師慶祝生日),開著兩部車,把7個同學一一從宿舍叼上車.
一開始先撿我跟三個韓國人,但是因為另一台車(克里斯本開車,7人坐,我們說那是校車)跟丟了,
只有一台車坐不不,害得Teddy一個人站在寒風中發抖.
後來,去接阿拉伯人的時候,克里斯本再度跟丟,老師頻頻說:”You are fire,fire,fire.”
那個阿拉伯人-穆罕默德,明明約好在宿舍門口,徧徧又跑去UT門口,害得大家在學校周圍繞來繞去,
還好,還是有在時間內趕到卡拉O.K.
一進去,氣氛很冷,因為都是韓文,沒辦法看懂,.
大家都在忙著開酒的開酒,點蠟燭的點蠟燭(老師準備的),
還好韓國人很聰明,先點了”生日快樂”歌.一唱完,又馬上冷了起來,
Boem Jim 看不下去,就先上台唱了一首韓國的搖滾歌,
平常看起來很平凡的韓國人開始瘋狂起來.
卡拉O.K裏面也有中文歌,不是很新,但是,已經很不錯了;
唱完後,會有分數在上面,唱工如何,馬上見真章.
老師有一個朋友很強,是超級唱將,唱”閃舞”的那一種;
克里斯本也不錯,跟老師合唱RAP;
同學中除了韓國人以外,阿拉伯人Sam也是狠角色,得分都98,99的,
就這樣一直狂歡一晚.老師也差不多喝醉了,沒辦法開車;
阿拉伯人住一起,自行叫計程車回家了;
Teddy 很壞心,他說Boem jim(跟我住同一區Far West)可以住他的宿舍,那我怎麼辦?
我馬上說”啍,我自已想辦法”;
我馬上找克里斯本,請他幫忙,克里斯本馬上就答應了,還叫我不用擔心.
老師自已也知道自已沒有辦法開車,剩下的人全部擠到克里斯本的校車.
在車上,老師說她餓死了,叫克里斯本找地方吃東西;
老師很高興,一直說:”今天,好快樂,我從沒有收過花,可是今天有兩束,卡拉O.K太好玩了,謝謝大家,I love you.”
全部的人馬上回她,一人一句”We love you,to.”
老師又說”I love you more”.
我們又再回”We love you more.”
老師又說”I love you more and more and more,and You can’t love me more, because I love you too much.”
到了餐廳(開24小時的),我看menu 上有早點,看起來好好吃;
是我最喜歡的omelet(煎蛋,有磨菇,馬鈴薯,培根)價格也很便宜;
我心想如果有供應就好了;沒辦法,只好選墨西哥捲餅.
後來,點餐時,我聽見瑪莉叫了那個早點,奇怪了….應該是1或2點,為什麼有供早點…?
我把錶拿起來一看…媽啊….已經早上4點多了,難怪覺得那麼累….
老師問瑪莉:"Didn't you do it?.
瑪莉露出自信的笑容:"在妳的包包裏"
原來,她們把人家的鈴鼓給ㄎㄧㄤ回來了;讓我儍眼又好笑的舉動
吃完早點後,克里斯本先生,把大夥一一送回家,結束了一個瘋狂又快樂的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W 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