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蕾秋老師又帶著班上同學出動了
這次,是燈光大道.
我們在比蕯屋吃扒飛,同學Peter又爆料
要講之前,又神秘兮兮:妳知道嗎?穆罕默德?(阿拉伯人)..
什麼?...到底要要講什麼秘密?....
嗯...我們是一個團體...大家感情很好...
所以呢?....到底要...要講什麼?....
這是最高機密...不可以說哦....
嗯....又是機密
妳知道穆罕默德跟蕾秋老師抱怨,他每次要說話,蕾秋老師都不讓他講話
什麼?....他這樣每次打斷老師,還跟老師抱怨....
這個阿拉伯人是怎麼回事...機車的嘞....
你怎麼知道的?
沒有...是同學Boem Jim 休息時間的時候聽到.
.......

吃完扒飛,我坐另一個安老師的車子
安老師一直說自已的方向感很差,又問我有沒有去過那個公園
我說:在這裏,我沒有地圖,我沒辦法認路,雖然,我有去過那裏B.B.Q
接著又說:蕾秋老師帶路開的很快,她一定是很了解方向,
說完,自已也是卯起來跟車

來到公園,遠遠就看到聖誕樹的燈,
其實像一個大的帳蓬,人可以走進去,
它的玩法-是兩個人手拉手,用離心力轉圈圈,不論大人小孩都在玩,
我跟蕾秋老師手拉手玩了一次,轉個兩下,頭就昏了
同學Salon提議-不如兩個老師來一次吧!
兩個老師也很阿沙力,馬上就來了,Salon 一下也傻眼了.
安老師頻說"good!",就像她上課一樣

回程,安老師的家跟我和Beom jim 住很近
我們坐她的車子
這時,沒有蕾秋老師帶路,我真的了解....
她的方向感不好,不是說著玩的...
應該要左轉的呢;她打方向燈,開到右邊去
嘴上說:啊..左邊,原來是對的...我在幹什麼?....
方向燈又馬上打到左邊,馬上切回去...
坐的我心驚肉跳...一連兩次...媽啊...
讓我真的了解到美國人的開車技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W 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