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太冷,UT關閉,語言學校也跟著停課
在台灣,我們只有颱風天,才有可能有颱風假
這裡,是怕路面結冰,車子肇事;所以,關閉部份高速公路及橋樑
昨天夜裡,蕾秋老師陸續發了e-mail,告訴大家,
今天早上UT的巴士應該9點會開;10點才上課
發完信,還一一打電話給其它同學
我的台灣室友Judy說:妳們老師真不錯,以前,他們才沒有這樣

今天一早,9點左右,蕾秋老師又來電話,她很緊張:我是不是跑去等公車
事實上,我感覺很不舒服,不斷流鼻水,
再加上,10點才上課,12點半就結束,我覺得太浪費時間了,所以,我沒有去上課.
她很高興,又去通知其它人..

她在e_mail中,叮嚀大家要 Keep warm.
她的做法,真讓人感到陣陣的暖意....

Dear 大家:
天氣多變化,要小心火燭..
不是啦!.....
keep warm.....
感到暖意了嗎?....^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W 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