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到超市補貨的日子了!
來到美國,最喜歡逛的就是超市了.
偌大的超市,最吸引我的-就是賣糕餅麵包的地方.
這個超大瑪芬,上面撒有透明的糖,有各種各式口味,小巧克力鑲在裏面的,有花生的,有抹茶的,有草莓的,藍莓的
79分,嗯...價格超便宜.對今天超想吃甜食的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誘惑.
不過,只要一想到,美國的東西,都是看起來好吃,吃起來超甜的.
只要一想到那種膩死人的甜,我不免有點怯步.
我在甜甜圈櫃子前面,來來回回,沒辦法下決定.
同學那時候正在肉鋪,還在想她家那口子的晚餐要吃些啥.
這時,她家那口子打電話來,要她早點回家,他要開大胖去修,大胖在漏油.
我用最快的速度抓起超大的瑪芬,衝到同學面前,告訴她
"同學,我買了一個瑪芬,下午煮咖啡,一起吃,一人一半."
心裏想著,萬一甜死了,也有人幫忙
回到家以後,我迫不及待把瑪芬挖了一口.
剛開始,我以為我舌頭鈍了,沒有那種膩死人的甜.
我再挖一大口,唉呀,真是超級好吃到爆.
我又搥胸頓足又哀怨
"可惡,....怎麼只有買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W 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